即时新闻:
文章搜索:
UPS冲刺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恰逢北京2008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由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三方联合主办的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即将如期来华。此次珍藏品巡展活动将从2007年8月8日起,在将近一年的时间内,遍历中国北京、青岛、上海、南京、武汉、广州等十多座中心城市,全面展示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博物馆收藏的记载百年奥运起源、复兴、发展和繁荣的七百多件藏珍品。据悉,来自北京奥组委的 “祥云”火炬、“金镶玉”奖牌等数十件物品也将随同展出。巡展城市市民将有机会在自己的家门口近距离地领略百年奥运的历史风采,亲身感受奥林匹克的传奇魅力,分享历年奥运带来的欢乐、荣耀与激情。
  随着北京2008奥运的日益临近,奥运赞助商们纷纷以更加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支持北京奥运的行动中来。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活动更是受到了来自多方的赞助和支持。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物流及快递赞助商,UPS也将全程参加此次巡展活动,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为北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UPS一直与北京奥组委紧密合作,在支持奥运方面可谓做到了处处领先。
  2007年3月8日,由北京奥组委指定UPS进行管理与运营北京奥运物流中心(OLC)率先启动,并很快接收了第一批来自欧米茄的比赛计分牌。事实上,北京奥运物流中心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一个投入运行的场馆,作用相当于北京奥运物流的“中央枢纽”,为北京举办2008奥运会期间的所有50多个竞赛场馆和非竞赛场馆,以及众多训练场馆提供物流服务。届时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相关的物资将被送入物流中心,UPS将代表北京奥组委进行货物的接收、存储、出库,以及各场馆之间及场馆内的运输配送和赛后反向物流的运作。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北京奥运,UPS还针对北京市内的路径和运送方法进行了科学而系统的规划。从2005年正式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赞助商开始,UPS就有一个国际化的专业团队在北京协助北京奥组委量身设计所有物流和快递方案。北京奥运会所有货物的运输——从北京奥运物流中心出发的物资是定点定时的配送方式,在方案中,这些货物从它的起点配送到它的终点的时候,都会有一个详细的路径与后备措施,该方案对奥运期间物资的顺利、准时到达起了一个强有力的保障作用。
  2007年8月28日,做为世界上最大的包裹运送服务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的领导者,UPS迎来它的100周年庆,北京2008年奥运会亦将成为UPS跨入新世纪以来第一个里程碑事件。UPS将运用既有的丰富经验和卓越服务,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办成最为成功的一届奥运会,贡献一份力量。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经济观察报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UPS冲刺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本文所版面
【第 55 版:倒数梦想】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05020873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